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开展辖区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更好的为辖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6月10日,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走访并进行了企业法律体检。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聘请法律顾问情况、设立法务部门情况以及企业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情况等。

走访过程中,城北司法所所长邓启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12348四川法网和法治涪城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矛盾纠纷时如何申请法律援助和进行人民调解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企业存在的主要法律风险提出了建议,建议未设立法务部门和未聘请专业法律顾问的公司要及时整改完善;同时建议企业负责人要重视企业法治宣传氛围的营造,鼓励管理层带头学法用法,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此次企业走访效果良好,各企业负责人对司法系统开展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体检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刘志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