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文广旅局“按需”务实开展帮扶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端午节前夕,涪城区文广旅局组织帮扶干部分批前往新皂镇赵家花园村、五角堆村帮扶户家中,送去粽子、皮蛋、水果、牛奶、猪肉等慰问品,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并按照区脱贫办最新工作要求,入户仔细核对明白卡内容、尝试扫描打卡、对接发布需求,同时持续开展“按需”帮扶和“以购代捐”活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效果。

贫困户赵琼珍因腿脚不便,当种植的蔬菜成熟后,帮扶干部徐海就下地自己采摘、装袋、搬运,并按照市场价格全部购买;贫困户马金凤家的鸭长大了,帮扶干部嘉绍良积极发动亲朋好友帮助销售,自己率先购买2只;贫困户何兴成身患疾病,帮扶干部舒树东定期送去所需的基本药品,帮助减轻经济负担,同时积极对接卫生部门,争取政策扶持;贫困户赵平身体残疾而缺乏挣钱手艺,帮扶干部为他申报区上组织的免费厨师培训班,努力提高他的就业技能。 (刘小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