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街道开展“浓情端午”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改善和丰富辖区居居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促进社区邻里和谐,2019年6月6日,富乐街道各社区开展“浓情端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各显其能,展示了各种粽子花样包法,一双双巧手挥动间,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煮熟之后粽香四溢,美味可口,吃的居民朋友们赞不绝口,一片热闹和谐的气氛。

除了包粽子活动之外,各社区还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文艺表演、免费体检、义务理发以及为低收入居民提供的凭低保证领取衣物等活动。

随后,各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还将新鲜出炉的“爱心粽”送到了辖区内高龄党员、百岁老人、失独老人、残疾人以及孤寡老人等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既让大家继承了习俗,了解端午节的知识,又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爱心粽”送给困难居民,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了深化,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和谐氛围,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陈菲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