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数学组扎实开展期末复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4日下午,富乐实验小学全体数学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以“经典案例赏析,期末复习研讨” 为主题开展教研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首先观看了二年级《数据搜集与整理》的经典案例。接着,向春燕老师对本堂案例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提出“数学来源于生活,而生活中也处处充满了数学”的教学概念,并且强调在平时的教学中,教师应多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观念及合作意识,让学生学会关注生活,关注学习方法,学会用更合理更简便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接下来,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对后期的复习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对老师们提出了五个“注重”,五个“意识”,希望老师们克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最后,教科室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老师们活动后要多总结,在课堂教学中不断创新,不断汲取优秀的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完善自己。(何钰汇  王桂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