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副区长王绍春、法院院长任尚远到宝林镇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1日上午,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法院院长任尚远一行到宝林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和规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宝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绍春一行先后到后进党支部乌龙村进行了调研,重点了解了乌龙村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农民工党建、村集体经济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在绿源合作社、宏帆粮油、乐事多食品等企业重点调研了企业生产现状。

王绍春对宝林镇在夯实党建基础,支持规上企业生产发展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软弱涣散转化升级目标责任,正确看待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措施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要全面清理村级资产资源,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企业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久战。

任尚远强调,村班子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发扬敢打硬仗的作风,形成工作合力,争取早日摘掉软弱涣散的帽子。(梁峻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