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学子参加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北川七一职中实训中心进入紧张的备战中,原来他们是要参加一项高级别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市、攀枝花市、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3个单位协办,于2019年5月至9月举行。北川七一职中代表绵阳市参加选拔赛的项目是车身涂装(涂漆)和车身修复(钣金)两个项目,于6月10日、6月15日分别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开赛。这意味着北川七一职中汽车专业的技能水平已按照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标准在进行教学和实训,是专业教学改革的又一次迈进和提升,也是对北川七一职中专业建设的又一次检阅和促进。
参赛选手简介:
谢东:车身修复(钣金)项目选手,2018年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工匠杯比赛,荣获第4名;2019年1月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019年5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候国富;车身涂装(涂漆)项目选手,2018年1月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18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19年1月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019年5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据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行,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
(刘忠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