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三台农业农村夯实旱灾后续发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5141606.jpg

8月底,四川三台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次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旱灾后续产业发展。局党委班子成员、协管领导、机关各股室参会。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全国经济大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精神,传达了防汛抗旱、疫情防控、文卫创建系列要求,听取了分管工作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会前学了国家《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QQ截图20220905141612.jpg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接力完成党建经济目标。不断夺取新冠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要求,一方面要抓好灾后农业生产发展。面对久旱急涝风险,须主动作为,绷紧防汛意识。并抓好农业生产和撂荒地治理,引导群众及时改种、补种生育期短的秋洋芋、秋大豆等晚秋作物,保障地不留空、季不留闲。结合秋收,引导群众机播机收,高效推进农业产业服务。要统筹项目推进,履职尽责,跟进项目规划储备、方案编制、具体实施验收等。增进项目管理,依法依规招投标、项目审计移交,搞好固定资产投资入统。

QQ截图20220905141618.jpg

QQ截图20220905141625.jpg

QQ截图20220905141638.jpg

农业分管负责人须每月调度项目情况,狠抓阶段任务落实。全行业要凝心聚力,抓好国家级生猪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和省五星级粮油园区、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动态做好疫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人才培养、文卫创建。通过产业发展来提高群众人均可支配收入。要抓好农村改革、长江禁捕等,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须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加强农业农村党建,落实从严治党和纪律规矩。强化为期三个月的纪律作风再整顿,以上率下、严格自律、细节管理、示范带动,在全系统营造干净办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确保全行业素质能力提升,实现风清气正。(四川三台农业农村局  陈凤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