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质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北坝镇为巩固镇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保持全镇环境优美、村容整洁,春节假期刚刚结束,镇党委政府认真全面扎实开展抓好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打响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行动“第一枪”,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QQ截图20230130144517.jpg

    北坝镇的镇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保洁人员及环卫工人携带扫帚、垃圾装运车、垃圾袋、垃圾火钳夹等劳动工具,对村居乡村道路两侧的烟花鞭炮屑、白色垃圾以及周边的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清运。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乡村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QQ截图20230130144525.jpg

   随后,镇村社区工作人员还向村居民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村居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观念,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

QQ截图20230130144536.jpg

  据悉,2023年1月29日,北坝镇节后持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专项整治工作和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各村(社区)组织志愿者、网格员、保洁员等100余人;清扫主干道公路周边沿线及保洁道路30余公里,清运生活垃圾14.5吨,清除小广告6处,清理沟渠、河堤、河道、塘、堰2.3公里,整治三无小区5处,保洁背街小巷6条,清除死角10处,组织村社广播宣传10余次。 (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