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客户罹患甲状腺癌,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台州中支理赔41万余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11月初,客户梁女士突然因不明原因晕倒,前往台州恩泽医院检查,查出甲状腺结节。经过台州市中心医院进一步检查,医生要求住院治疗,经手术后,病理学诊断为乳头状癌,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健康风险意识非常强的梁女士,提前为自己购置了重大疾病保险及医疗保障。2009年,梁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6万元;2013年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2019年再次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2年12月初,梁女士在业务人员的协助下前往富德生命人寿温岭市松门镇营销服务部柜面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理赔人员当即展开走访及调查。经审核,梁女士此次出险情况符合条款约定的给付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于12月13日向梁女士一次性给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41万元,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4039.44元,合计给付金额414039.44元,并豁免后期保费112420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合同继续有效。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若能为自己配备足额的保险,可避免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