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父母为孩子投保,富德生命人寿浙江绍兴中支理赔39万余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008135404.jpg

2017年3月,客户曹先生的父母为曹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8万元,同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及《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2022年4月,曹先生因咳嗽咳痰赴上虞当地医院就诊,医院建议前往上级医院进一步治疗。随即曹先生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肺腺癌四期。5月中旬至7月,曹先生陆续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接受治疗。

2022年8月,曹先生回到绍兴家中休养一段时间后,拨打95535向我司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绍兴中支理赔人员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录入系统。

经审核,客户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给付责任,按照合同约定,公司一次性给付重疾保险金380000元和医疗保险金14880元。保险理赔款在8月9日到达客户银行账户,对客户后续的治疗及日常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病魔无情,富德有爱!经过这次的理赔经历,曹先生以及家人深深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不由发出感叹:“幸好自己当时买了商业保险,有保险真好,不用为后期的医疗费用担心了!”同时客户也对我司专业高效的服务表达诚挚的认可和谢意。(文/浙江分公司 王巍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