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佛山中支快速理赔35.68万元,豁免保费16.3万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26162720.jpg

 2020年5月,客户H女士为丈夫C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

2022年4月,C先生因昏迷不醒被送往医院就诊,经治疗诊断为脑干出血,术后一直昏迷不醒。H女士及时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

6月20日,H女士至佛山中支柜面提交资料。理赔人员立即开展赔付工作,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6月30日至9月5日期间分批次赔付,合计赔付保险金35.68万元,并豁免续期保费16.3万元。

8月31日,H女士将“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的锦旗送至中支柜面,对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真挚感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