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27141822.jpg

 2022年初,来自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的张小翼(化名),被纳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项目系统,并被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张瑞认领帮扶。7月18日,张瑞总一行带着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和1000元帮扶慰问金,来到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看望张小翼,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群众新闻网的媒体代表参加。

志愿者们来到张小翼家,小翼早已站在家门口等候。见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连忙相迎,他脸上绽放着笑容,兴高采烈地说道:“叔叔阿姨好,欢迎你们能来到我家,很开心你们专程来看我,并向志愿者一一介绍家中房间。”

在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小翼的妈妈在他刚满月便离家出走,奶奶在他两岁时因病离世,爸爸长期在煤矿井下工作,患有尘肺病,爷爷在家务农并照顾小翼。

据小翼的爷爷介绍,他是个懂事且坚强的孩子,虽然从小缺少母爱,生活比较困难,但他从不抱怨,学习认真、品学兼优。家里的很多农活、家务也都是他帮忙做,是家里的好帮手。说到这里,小翼爷爷声音哽咽,神情里流露着对孙儿的疼惜。

志愿者们被小翼乐观、坚毅的性格所感染,被一家人的诚挚热情深深打动。志愿者们安抚着一家人,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当志愿者把帮扶慰问金送给小翼时,他很开心,有点害羞,在志愿者的鼓励下,双手接过,不停地说着谢谢。希望这份帮扶能为他们带去一些温暖和希望,相信这个顽强的孩子,在社会的关爱和自身的努力下,定能达成心中所愿。(文/陕西分公司办公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