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唤醒被遗忘的保单,富德生命人寿主动服务延续希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孝顺父母,教育子女,夫妻和睦……简简单单的几个词语,构成了大部分普通人的生活。然而对于那些失去了亲人的家庭而言,这样的一种生活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幸福与悲痛的转变,往往就在一瞬间。

来自九江市的牛先生今年39岁,与妻子共同抚养着两个孩子。生活中,牛先生是一位孝顺的儿子,更是一位慈爱的父亲。为了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他离家前往深圳打工。近两年,考虑到父母年迈,子女幼小,牛先生选择回到家乡,在九江市都昌县的一家制衣厂工作。一家人虽不富裕,却也拥有着平淡的幸福。

然而,一场猝不及防的意外,彻底改变了牛先生一家的命运。2021年末,为了给儿子购买零食,牛先生骑着摩托车外出,不慎撞上一块砖头导致侧翻,他当即摔倒在地,昏迷不醒。现场的路人发现后立刻报警,紧急将牛先生送往医院治疗。

意外事故发生后,全家人猝不及防。“从出院到现在,他一直处于昏迷,要不是你们富德生命人寿及时的打来电话,我根本不会想到他买的保险还能理赔20万。”牛先生家人介绍到,事故发生后,由于伤势过重,全家人的心思都在治疗看病上。所以直到2022年3月末,在富德生命人寿都昌支公司工作人员的主动帮助下进行了理赔报案和资料整理。在牛先生一家人看来,以往听别人说,保险理赔这也不赔那也不赔,理赔很难,没想到这次保险公司居然上门主动给我们理赔。

主动理赔服务的背后,映衬着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工作人员探访了牛先生的家和所在医院。他们了解到,自从事故发生,年近70岁的父母承担起了照顾两个孙儿的职责,同时还要看护病床上的儿子,治疗所需的不菲费用更是让他们焦头烂额。看着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的牛先生,空荡的病房似乎回响着无尽的悲伤。工作人员握住老母亲的手,坚定地说道:“请您放宽心,我一定尽全力帮助您完成理赔申请。”安慰的话语让这位经受磨难的老人不禁流下泪水,更是让她的心中出现了一线希望。

接下来,工作人员陪同腿脚不便的老人马不停蹄地奔波于曾治疗过牛先生的两家医院,协助老人准备病历、检查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工作。为确保客户顺利收到并支取理赔款,工作人员积极为老人提供解决方案。4月6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牛先生的母亲递交了收集完整的理赔资料。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立即受理,快速开展理赔程序,于4月8日按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合同条款约定,依约支付了牛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同时合同继续有效,豁免后续保险费10.7万余元。

20万元的保险金,为牛先生不幸的家庭带去了真切的温暖与帮助。一场意外轻易地摧毁了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一份保险却点燃了一个家庭重生的希望。意外无处不在,保险守护大爱。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践行“1234”特色理赔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保障。(文/江西分公司)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