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医疗美容诊所虚假广告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现在为了美进行微整容已蔚然成风,部分医疗美容机构为吸引顾客,大肆发布虚假广告,诱惑消费者。2020年12月14日上午,接绵阳市广告监测平台涉嫌违法线索推送件,三台县潼川镇某医疗美容诊所,在其经营门店外发布了包含“...... 整形手术·皮肤管理·微整注射·医学纹绣 全线项目优惠中......”等内容的大型医疗广告。该医疗广告未标注医疗机构第一名称和《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在该店外实地查看上述内容的医疗广告并对相关广告进行了拍照取证。因该店行为涉嫌违反《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第十四条:“发布医疗广告应当标注医疗机构第一名称和《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之规定,三台市场监管局决定立案查处,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曹秋容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