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开展2022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4164802.jpg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生物多样性的生态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游仙生态环境局、区自然资源局与区农业农村局在绵阳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以及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普及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大家将知识宣传册分发到过往市民手中,向市民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等生态环境知识。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会珍惜爱护身边的动植物,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建生态文明美好家园。

QQ截图20220524164807.jpg

生物多样性是地球生命的基础,它们在保护水源、土壤和维护正常的生态学过程中对地球做出了巨大贡献。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王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