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自然资源局召开“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7日,游仙区自然资源局召开“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福勇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杨智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联喜组织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杨智通报“4.10”“4.19”事件;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福勇安排部署局“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天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摆在工作中出现的作风漂浮,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工作态度消极应付等问题;三是要强化跟踪问效,针对查摆的问题要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形成工作闭环。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