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住建局机关支部开展清明“忆烈士 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10162735.jpg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游仙区住建局机关党总支于4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忆烈士 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上午9时,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整队肃立。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林佳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华代表总支委员会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圈,集体默哀。献花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支部副书记李昕欣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机关支部书记邱飞飞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共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展馆里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一段段穿越岁月的叙述,再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年代,让住建党员干部们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荣历程,深刻地领悟到初心和使命的真正内涵。

此次活动是住建局机关党总支开展的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