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6日至8日,游仙区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

QQ截图20210510155441.jpg

在小枧思源社区——凯越.蓝天小区,志愿者们以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投身志愿服务中,个个精神饱满。有的拿着扫把、簸箕认真清扫街面、小区超市门口的垃圾,有的对小区门口没有停放在停车位上的电动车辆以及停在消防通道上的机动车辆进行整治。在清理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小区居民开展生态环境政策知识、低碳节能小窍门等内容的宣传,倡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改掉乱扔垃圾的陋习,共建美丽清洁的家园。

在海悦银河城十字交通路口,志愿者手拿“文明出行”小红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耐心对行人与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志愿者一句句恳切的劝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对横穿马路、随地乱扔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周晓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