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永驰到刘营镇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三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永驰到刘营镇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三会”精神。   

王永驰在宣讲中深刻阐明了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县“三会”精神,通报了市县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与成功经验,阐述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

王永驰要求,要认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三会”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按照“系统谋划、把握节奏、注重规律、讲究方法、追求实效”的20字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中真正把工作想明白、干明白,切实做到实干不乱干、善干不蛮干、巧干不胡干;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让学习成为习惯,让思考成为养成,让抓落实成为座右铭,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刘营镇:彭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