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厢街道成绵路社区:“红白蓝”同频抗疫,“白加黑”连续在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微信截图_20221005123826.jpg

微信截图_20221005123814.jpg

绵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成绵路社区开启"白加黑"工作模式,全力奋战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双报到"党员、居民志愿者等纷纷报名,向“疫”而行。

微信截图_20221005123740.jpg

 连日来,每天早上5点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全员核酸检测、核查风险人员和点位、人员管控等繁重琐碎的工作填满他们的每一天。“志愿红”“天使白”“守护蓝”也陆续集结,她们披上"战袍",当好疫情防控的核酸检测员、信息宣传员、数据摸排员、信息录入员、现场引导员以及管控区域入口守门员等,用实际行动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微信截图_20221005123758.jpg

一片又一片“红白蓝”的亮色,他们彼此配合、协同作战,凝聚起共同抗疫的合力,全力织密防控“安全网”,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城厢街道 成绵路社区  陶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