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商务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回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前期,县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对我县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也反馈给了相关部门和乡镇。6月7日,县商务局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

 在第一季度督导中发现,部分商超存在未设有母婴室引导标识和无障碍卫生间未规范管理使用的问题,部分城市商贸综合体和综合写字楼存在周边车辆停放不规范、绿化带未及时清理、个别禁烟标识破损以及卫生间保洁不及时的问题。

 6月7日,工作人员先后到樟树路的羊森购物广场、东外街永辉超市、上东街好又多超市、东方时代广场和红星美凯龙三台梓州商场进行了回访。回访中,几家超市均已按要求设置母婴室引导标识,并已规范无障碍卫生间的管理和使用;城市商贸综合体和综合写字楼的周边车辆已规范停放,绿化带清洁保持较好,破损的禁烟标识已更换,卫生间卫生保持良好。

县商务局副局长杨安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督导各商贸点位落细落实文明创建工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