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开展平安过节坚持森林防火不松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30161107.jpg

在春节期间,北坝镇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镇党委政府层层压实责任,严防严管,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各村(社)利用广播、流动宣传车、宣传标题、LED电子显示器,大力积极开展《森林火灾“十不要”》宣传播放活动:“不要携带火种进山;不要在林区抽烟、用火把照明;不要在林区内上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不要炼山、烧荒、烧田埂草……不要让老幼病残者参加扑火抢险。”

北坝镇为切实认真筑牢防火屏障,守住绿水青山。全镇分别在进山及交通要道的道路的路口按照“六个一”标准在重点地段重点目标设置了“森林防火劝导点”15个。使巡护和入口登记常态化,坚决切实做到“逢人必问、逢火必管、逢烟必查”。

QQ截图20230130161043.jpg

北坝镇为切实增强群众防火意识,林管员11人,护林员105名,认真扎实开展对山头坟头的巡查巡护,加强了森林防灭火隐患排查。北坝镇以林长制为抓手,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的落实,建立完善重大风险、突出问题、整改任务,全面提升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水平。(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