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桂溪镇传达贯彻县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1日,桂溪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常职干部、站所学校负责人,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赵海波同志主持会议。

赵海波书记传达学习1月7日召开的县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并结合桂溪实际情况做出贯彻落实意见,对2023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海波同志强调,各支部、各单位接下来一段时间要重点学习县委全委会精神,要通读全文,领会会议精神,要加强宣传宣讲,掀起全民学习的热潮;要认真学习李昊天书记在全会上做的报告,结合桂溪镇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一线工作法”,全力推进农旅产品三品建设,打造现代农业园区,加大精准招商力度,以创成“省级百强中心镇”为目标,以建成“康养休闲旅游园区”为抓手,加快推进都坝河农旅融合发展片区建设;以文旅消费带动全社会消费,继续推进文旅。(邓双宁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