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三台县2023年专项债申报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2日,三台县发改局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及县属平台公司召开三台县2023年专项债申报会。

会上,一是对2023年第一批次52个未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项目存在问题进行逐个讲解,指导业主进行完善重新申报;二是从2023年新开工项目中梳理出符合的新项目对部门和平台公司进行一一指导,找出新的增量。

会议强调,一是县发改局和县财政局将继续聚焦牵头职责,准确把握专项债申报工作要求,加强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平台公司业务指导。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平台公司需结合政策,统筹谋划、包装、储备一批质量高、金额大、效益好的项目。三是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加快立项审批、用地规划、开工许可等手续办理,进一步提升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成功率。相关部门要高效配合,协调一致,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推动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扎实见效,确保 2023 年项目申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台县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