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盐亭)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四川省2021年第一批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四川(盐亭)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也是我县今年新增的第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据悉,四川(盐亭)群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盐亭)园香园味业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已申报2021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集知识密集、技术密集为一体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要求,有着比较严格的审核标准,一旦通过有效认定,即代表该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和较好经济效益的企业。

今年以来,盐亭县科技局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摸底调研、政策宣传、培训动员、跟踪指导、落实奖补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创新主体的培育力度,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任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