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安州区开展慰问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7092404.jpg

 1月26日,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带领食品流通科、财务科负责人一行到安州区开展2021年新春“走基层、解难题”慰问调研活动。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安州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实地查看监管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仓库建设。实地调研之后,在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局长张小平,以及办公室、法规股、食品股、人教材股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张小平汇报了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库建设及“库长制”落实情况、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开展情况,听了取市场监管工作意见和建议。

王军指出,一是安州区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库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工作推进力度大,有效落实了“库长制”;二是守住了安全工作底线,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了辖区群众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作产品质量安全;三是“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有力推进,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王军强调:一是要加强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库建设工作,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库长责任制,形成多部门监管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春雷行动执法力度,突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积极查办大案要案,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和经济社会稳定繁荣。 

会上,王军对科技信息化、放心舒心等工作作安排部署。(范静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