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和法治仙海建设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9150418.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4日,仙海区依法治区办牵头14个区级部门在七曲村场镇举行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仙海宣传周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供波泽里参加并指导宣传活动。

活动中,供波泽里到每个展位前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宣传内容、查看宣传资料。各部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物品等方式,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宣传活动,发放《民法典》《公民维权手册》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000余份,发放宣传袋、纸杯、法治对联大礼包等法治宣传品2000余份。此外,四川真道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还为赶集村民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引导村民遇事找法,理性维权、依法维权,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今年 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从12月初开始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旨在通过网络法治竞赛、公益广告展播、“宪法七进”等系列活动营造处处弘扬宪法、时时恪守宪法、人人履行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李碧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