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开展节前安全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时至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即将开启八天的假日模式。绵阳市图书馆为满足广大市民阅读需求,做好节日期间开放,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9月30日下午,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一是将市文广旅局30日上午召开的安全教育会精神向全体职工进行了传达,馆长冯小平专门强调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值班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馆领导、市局值班领导,同时积极处置。每日值班人员闭馆时,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关闭电源和门窗。会后,馆领导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对全馆各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和问题,为确保节日正常开放提供安全运行环境。

绵阳市图书馆节日期间除正常提供借阅服务外,将开展“民俗文化知多少”、“宅家游世界”、绵图“国庆特展、家国同庆”中秋诗词、“厉害了我的国”等内容丰富的线上专题阅读活动,欢迎广大读者参加。
绵阳市图书馆恭祝全市人民国庆、中秋快乐!
                      (绵阳市图书馆  郭育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