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今年1-8月绵阳市新增减税降费17亿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记者近日从市税务局了解到,随着一揽子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地落实,今年1-8月,我市新增减税降费17.25亿元,出口退税增长近四成。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税务局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数据支撑团队、政策服务团队,并出台办税服务“30条措施”,大力推行“一次办”“套餐办”“网上办”,积极为在绵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服务培训、办税指导,确保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应享易享、应享快享”。

据统计,今年1-8月,我市新增减税降费17.25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3.81亿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13.44亿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出口企业,全市税务部门实施“点对点”服务,“一对一”辅导,通过“非接触式”申报、审核、调查评估、反馈,加快办理出口退税,推动我市外贸逆势增长。截至8月底,我市累计为128户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税5.41亿元,同比增长37%。(李文彬 记者 黄小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