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派员参加省公共图书馆财务管理暨内控工作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7101259.jpg

为深入推进全省图书馆系统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全省图书馆系统内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2020年9月8日—11日,由四川省图书馆主办、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彭州市图书馆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公共图书馆财务管理暨内控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彭州市成功举办。绵阳市图书馆派员参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讲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胡秀梅和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财政专业负责人、继续教育中心培训师资库骨干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内部控制与公司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胡霞分别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解读与重难点实操案例》《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及实务》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与解读。两位老师从思维建立和实操角度切入,围绕促进全省公共图书馆财务系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效能化这一主题,结合绩效管理和内部控制实务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认真解答学员的提问。

通过此次培训,对图书馆规范化建设等基础业务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推进公共图书馆预算绩效管理和内部控制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图书馆  贺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