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4日,绵阳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副市长蒋丽英出席。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既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一座城市形象魅力的全面展示,更是评价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各方力量,优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做实做细做深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从小处入手、从细节抓起,做深做实志愿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广泛发动群众,分领域、分专项开展有声势、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不断培养市民群众应有的规则意识和良好的出行习惯,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记者 郭若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