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姜明宝到游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2日,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姜明宝带队检查游仙区交通运输局管理企业雅化危险运输公司和仙海码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省市区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行前往位于我区新桥镇雅化危货运输公司,参观并了解了该公司危险品运输情况,检查了安全运输设施设备规范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资料等。随后,检查组前往仙海码头,检查了海事趸船、海巡艇等设施设备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仙海湖水上交通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对我局安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把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关,积极督促运输企业抓好抓实抓细抓紧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水上交通、客货运运输安全水平;二是务必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把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加强安全监管,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今年以来,我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累计排查公路里程500余公里,发现安全隐患11起;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检测货运车辆240余台,检查客货运输企业23家、客运车站1个,查处道路运输违规行为2起。全系统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游仙区交通运输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