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方志办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4日,绵阳市地方志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办干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余正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余正道在讲话中,结合方志办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及纪委“十二条禁令”相关规定。 (市方志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