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图书馆中华传统文化系列讲座开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3日下午,市图书馆、绵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依托《中国科技城 绵州讲坛》邀请四代中医世家,生活智慧大讲堂创始人,四川华锐领袖商学院董事长,正缘文化传播公司创办者蒲钲文先生作中华传统文化系列讲座之一《家居与风水》。蒲钲文先生以自身学习传统文化经历向现场100多位听众讲述了什么是易经,什么是风水?如何运用房屋风水,进行物件摆放来。着重讲解如何区分风水与迷信。易经风水是我们传统文化的一项重要学问,"励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中国人"这是蒲钲文先生的座右铭,他是这么说的,也正在这么做。蒲钲文先生近三个小时的讲座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这也是今年绵州讲坛开设中华传统文化系列讲座的开始,在今年内还将推出4到7场相关讲座。(安文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