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绵阳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两个《决定》,对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作出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
张学民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始终一步不落紧跟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要深入研读原文,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主动带头学、全面深入学、突出重点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市委宣传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