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环保局到游仙调解梓潼、游仙跨界污染纠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3日,绵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晁雪飞一行到游仙区徐家镇调解由梓潼县远大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违法排放养殖废水引起的梓潼、游仙跨界污染纠纷。游仙区环保局、梓潼县环保局和徐家镇、石牛镇负责人参加调解。

晁雪飞详细询问了徐家镇受灾养殖户当前的受灾情况,认真听取了养殖户的诉求和远大牧业公司的处理意见,他要求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尊重事实,合理合法”的原则进行协商,确保纠纷得到有效解决。游仙区徐家镇、梓潼县石牛镇汇报了前期调查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市环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农业局水产科专家分别就梓潼县远大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行为、徐家镇养殖户受灾情况分别进行了说明。游仙区环保局局长王教生从妥善处理当前污染纠纷,维护养殖户合法权益,促进排污企业达标整治方面进行发言。经过近4小时调解,梓潼县远大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徐家镇受灾养殖户就污染赔偿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游仙区环保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县市环保部门的协调联动,完善跨界污染纠纷协调处理机制,加大工业企业特别是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法排污行为,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张鑫)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