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供销社金控集团领导到安州区考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日,安州区供销联社按照“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总体部署,围绕“服务乡村振兴 供销怎么干”开展主题调研,主动邀请四川省供销金融控股集团到安州区考察农村产权抵押融资及金融投资合作事宜。绵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公司总经理赵东,安州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赵刚友陪同。

省金控集团风控部赵总一行到安州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分中心了解运营情况和农村产权抵押融资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桑枣镇香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流转的1200亩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玫瑰产业发展情况及业主的融资需求,共同探讨了金融合作范围和合作项目,并就支持玫瑰产业发展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赵总一行表示,安州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完善,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迅速,抵押融资试点推进有力,具有深度合作的基础和优势。省金融控股集团愿与安州区供销社积极探讨、广泛合作,实现合作共享、互利共赢,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安州发展。(顾艺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