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召开旅游系列活动暨端午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绵阳市2018夏季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绵召开,市旅发委、市教育和体育局、仙海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参会。

据悉,以“龙腾仙海湖•粽夏狂欢夜”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6月16日至18日)文化旅游节期间,将组织近50支龙舟队竞技仙海湖,展开为期两天的龙舟比赛。本届比赛设立12人300米小龙舟赛和22人300米大龙舟赛两个竞赛项目;设置了22人男子大龙舟、12人女子小龙舟、12人男子小龙舟三个组别。预计今年参加比赛的队伍将近50支,超过历年,规模空前。

在本届端午文化旅游节上,游客除了可以观看传统的龙舟比赛,欣赏精彩刺激的水上表演以外,还可体验“夜游仙海”特色项目,包括文艺范儿十足的文创集市;潮范儿迸发的活力荧光夜跑;魅力与活力并存的仙海之夜帐篷节,还有诗意绵州•画意仙海忠孝文化教育,青少年书画与朗诵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端午节真正成为集娱乐、交流、全民参与为一体的大众节日。(仙海区旅发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