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发改委开展建材市场价格专项整治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保障全市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顺利完成,切实维护搬迁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加大了全市建材市场价格专项整治力度。

市发改委组织全市价格执法人员,对今年承担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三台、梓潼、平武、   北川四个县的60多家建材经营商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其他没有承担易地扶贫搬迁的县市区利用整治工作的契机,对各辖区内的建材市场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建材市场是否依法明码标价,是否做到价签价目齐全、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建材经营者价格行为是否规范。同时,通过向经营者发提醒告诫函、召开价格提醒告诫会、约谈经营者和实地走访调查,结合12358价格举报热线和市长信箱投诉情况,对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恶意囤积以及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排查。检查组针对不规范的经营行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市发改革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