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供销社副主任王光芬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5日,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光芬带领财务科人员,深入联系帮扶村北川县曲山镇海光村,对在家的部分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马大姐,我代表市供销社来看望你了”,“哦,是王主任,你好你好,谢谢关心”。此时的马定会,正按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对所负责的公路进行清扫。马定会是贫困户徐正勇的母亲,由于初期的因病致贫以及后期的缺资金、缺技术,徐正勇选择外出务工,家里就靠母亲支撑着。近年来,得力于市县的各项优惠政策,马定会不仅成为了一名环卫工人,每月有了固定收入,还通过小额扶贫贷款和部门帮扶的方式养了猪、鸡、鸭,种植了蜂糖李,家里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显著改善。在交谈中,王光芬对马定会一家不等不靠、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在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下早日过上好日子。

王光芬还到村上察看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信息收集点建设情况和海光村资金互助协会运行情况,叮嘱村“两委”干部要切实按照市县统一要求,做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的信息收集和上报工作,规范运行海光村资金互助协会,让产权流转和资金互助成为海光村脱贫摘帽的助推剂。调研中,王光芬还以微信或电话联系了部分外出打工的贫困户,对他们进行慰问、关心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以及扶贫政策宣讲。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检查验收,王光芬建议海光村“两委”在“统筹力量、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等方面做好工作。 (李雨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