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三台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8日上午,四川省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绵阳分会场暨绵阳市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印象涪江美丽岛旅游康养综合开发项目所在地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颜超讲话,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主持开工活动并介绍114个重大项目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明禹在开工仪式前介绍我县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县委书记马辉致辞并介绍我县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和近期引进重大产业项目情况。市领导马华、张锦明、罗宗志、赵迎春、邹若力、谭岗等及县领导杨增辉、贺强华等出席开工仪式。市、县级相关部门,项目业主代表及施工方等参加此次开工仪式。

绵阳市此次集中开工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开工项目114个,估算总投资253.47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14.67亿元。我县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7个,总投资近39亿元。(曾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