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我市813户易地扶贫搬迁户住新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平整的院坝,坚固的铁门,5个房间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初冬时节,梓潼县大新乡元宝村4组村民王久林一家住在新房里喜不自禁,“已经搬进来有段时间了,比旧房好太多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市争取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金12536.45万元,并于7月底提前完成813户2263人易地扶贫搬迁年度任务,目前这批贫困群众已全部住进新家温暖过冬。为配合易地扶贫搬迁,市发改委年初规划配套建设的饮水管道、电网、道路硬化、卫生所、活动室等项目工程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

据了解,2018年我市计划搬迁农村建档立卡贫困群众1374人,市发改委正研究制定《绵阳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实施方案》,争取搬迁项目资金,指导各县力争在春节前完成规划选址、勘察设计、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 (王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