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召开规范学前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认真抓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规范全市幼儿园、培训机构办学行为,12月4日,绵阳市教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规范学前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工作会议。绵阳市教体局党委书记、胡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怡帆主持会议。

胡东安排部署了全市下一阶段规范办学行为工作。他强调要把好“三关”切实规范幼儿园管理,一是严把审批关,规范办学行为;二是严把监管关,加强办学管理;三是严把督察关,落实督促整改。

陈怡帆针对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监督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李知贵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工作情况。

各县市区、园区学前教育、培训机构分管领导,督导办主任,学前教育科(股)长、民办教育科(股)长、幼教专干,市直属幼儿园园长,局机关民办教育科、基教科、安全科、体卫艺科、人事科、法规科、监审科、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