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特检所为企业挽回重大经济损失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绵阳市特检所承压三室对某食品企业新建的氟利昂管道的进行监督检验时,发现管道焊接质量存在严重问题,容易引发泄漏安全事故。一旦氟利昂泄漏,将对环境造成极大损害,同时给企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特检所检验人员及时告知施工单位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并下发监督检验意见通知书,要求严格按相关安全技术规范规定进行整改。

企业得知问题后,当场要求施工单位对已建管道全部割口重焊,整改全过程受特检所的监督检验。企业负责人向特检所检验人员表示,每加一次氟利昂需要七八十万元的费用,感谢特检所为企业挽回巨大经济损失。特检所检验人员表示极力配合企业的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压力管道的安全运行。(市特检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