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名牌产品调研组调研际华3536公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3-11-24  发稿编辑:景秀丽

四川省第11届名牌产品专家组现场调研际华3536公司研发的服装产品.JPG

 

11月16日,四川省第十一届名牌产品调研组到际华3536公司调查。调研组赵阳、范小敏等专家,听取了际华3536公司总经理陈兰玲,关于创建名牌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公司创建资料、研发的服装产品、生产现场,在生产现场询问了员工对公司创建名牌工作的关注度。绵阳质监局副局长张登才、质量科长姚晓光一同调研。

认为公司质量管理水平较高,产品质量较好。对创建名牌的工作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和员工团队齐心协力认真准备。专家建议公司进一步提升名牌创建力度,积极对外扩展知名度,加强市场推广力度,让品牌充分发挥推动企业发展的作用。(安博/文 吕玉柏/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