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到乐加小学督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2月18日,三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到三台县乐加小学督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新镇党政负责人参加。

在乐加小学,董正红查看了学校各方面安全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有关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她要求学校要继续做细、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在督查中,董正红强调,学校是培养祖国人才的摇篮,要抓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中涪路过往车辆多,交通压力大。同时,学校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教育学生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去,对有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家长要及时上报学校,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管控工作。(张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