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人人上讲台,轮流讲业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人人上讲台,轮流讲业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交流学习会。

作为首期主讲人,罗福科根据自己多年办公室工作的经验,围绕办公室工作特点、办公室工作基本要求以及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几方面思考等系统阐述了办公室相关具体业务。不仅有理论标准,还结合有自己的实战经验,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阐述。不仅让业务股室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苦、杂、难”,对于办公室向精细化、服务系统化升级也具有重要促推作用。

据了解,“人人上讲台,轮流讲业务”为该单位“暖心强垒”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学习。通过开展讲业务活动,让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各股室的职能职责和相关政策法规,熟悉业务及处理流程。通过“传”知识、“晒”能力、“秀”业务,一支“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俯下身子会干”的退役军人服务铁军队伍正在逐渐长大成熟。(杨成慧)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