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质监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4-26  发稿编辑:景秀丽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大对建材产品质量监管力度,着力推进灾后农房重建工作,梓潼质监局日前召开了全县预应力混泥土空心板生产企业工作会,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了实处。

        梓潼县目前有近 80 家预制板生产企业 , 其中新办预制板企业近 60 家 , 普遍存在质量意识淡薄 , 专业知识较差等问题。我们立足保证灾后重建对建材产品的质量要求,针对预制板生产企业现状,实施了拉网式大检查,将检查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宣传法律法规,讲解专业知识,剖析问题存在根源,探讨解决办法。严格要求生产企业增强质量意识,严格按照产品标准、图集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合格,为灾后重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要求监管人员增强建材质量监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 认真学习 , 准确把握 , 高标准落实 , 严要求推进 , 努力在深入上下功夫 , 在实践上见成效 , 将科学发展观贯穿于灾后重建建材质量监管工作之始终。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