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举行“三农”现场工作会暨银政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4-26  发稿编辑:景秀丽

        2009 年 4 月 8 日,涪城区政府在金峰镇举行涪城区“三农”现场工作会暨银政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启动仪式。涪城联社理事长徐兴明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就涪城区农村信用社支持“三农”政策及相关产品等作了重要发言。会上,涪城联社、金峰分社分别与金峰镇政府、莲花池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银政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对 3 户农民发放贷款 20 万元。金峰分社还对莲花池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41 户农户,共授信 200 万元的信用额度。

        涪城联社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年初,就制定了“各管一片、互不交叉”的指导方针,要求各分社要坚持服务“三农”的发展战略,大力支持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企业等做大做强,支持区域经济不断发展。截至 3 月末,全区共发放贷款 24.68 亿元,其中:涉农贷款 14.7 亿元,占比 60% ,支持了 2 个农业专合组织, 7 个养殖协会, 5 个农产品基地, 20 余家龙头企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