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际华3536公司举办09年度职工技术运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4-26  发稿编辑:景秀丽

       

        4 月 19 日 上午 8 : 30 分,际华 3536 公司中心花园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该公司质量部、技术部、质量监控组和 6 个生产车间的 200 余名技术工人精英汇聚在一起,参加公司 2009 年度职工技术运动会开幕式。这是展示三六人新风采的一次盛会,是树立三六职工新形象的一次盛会,也是该公司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的一次盛会。

        际华 3536 公司董事长杨志刚、总经理王庆、工会主席文正理、副总经理陈兰玲、总会计师罗真炜和总经理助理周国培、王健能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公司工会主席文正理主持。

        上午 9 : 00 分, 际华 3536 公司八个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队共 9 个队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列队入场。列队完毕后, 在众人齐声高唱《际华轻工之歌》的歌声中,际华 3536 公司 09 年度 职工技术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该公司总经理王庆致开幕辞。他说, 这次 技术比武运动会 是在 3536 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抓紧实施灾后异地重建的大好形势下举行的一次大型练兵活动, 是全公司广大职工生产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王总代表公司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选手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 为切实提高职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快速提升技术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公司大力 开展岗位技术创新活动,成功实施车间“小教练”管理模式,坚持 以技术交流、技术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始终,坚持推行技术能手、质量标兵、优质岗位、先进班组的竞赛活动,形成了全员参与的学技术、学管理的浓厚氛围, 为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技术比武活动 是全公司技术骨干队伍实用技能的一次大比武、大练兵、大检阅, 对调动广大职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立足岗位成才和打造西南最强最大职业装生产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两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杨志刚董事长为核心的 技术运动会组委会,专门指导这次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的实施, 通过组委会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和初赛 ,使该项活动顺利进入今天的决赛日程。 希望通过 这次技术比武盛会,涌现出一批技术能手、操作标兵,也希望 通过 这次技术比武盛会形成学技术、专技术的良好风气, 希望各位参赛队员出色发挥,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队精神! 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和 09 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9 点 20 分, 3536 公司董事长杨志刚郑重宣布:际华三五三六公司二○○九年度职工技术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现场进行了缝纫工序和折整打包工序的比赛,该公司领导现场观看了职工技术比赛。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 3536 公司自搬迁到绵阳以来,这种规模大、范围广、起点高的比赛还是第一次。比赛组织有序,各单位积极配合,职工踊跃参与,对公司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公司凝聚力的增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公司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

        4 月 20 日 至 4 月 25 日 ,该公司还将进行一车间电裁比赛;技术部试验室考料、考板比赛;质量部和质量监控组检验准确率比赛;以及零活组制作衬衣全程的比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